您的位置:萧山网 > 义桥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度重视,即刻部署!义桥镇召开疫情防控紧急会议

更新时间:2021-12-09 09:43:37    内容来源:萧山义桥   

12月7日,义桥镇召开疫情防控紧急会议,积极传达响应市区两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第一时间部署落实全镇疫情防控工作。义桥镇领导莫勤恒、陈钢、朱君丽、周银海、李琴,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镇党委书记莫勤恒讲话

莫勤恒表示,全镇上下要统一指挥,严防密守,快、严、准、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一、动作要快:要及时传达上级防疫相关精神和要求,第一时间落实管控措施。

二、管控要严:重点场所必须落实好测温、扫码、戴口罩和通风、消毒工作;重点人员管控措施要根据防疫要求严格落实到位;大型活动和会议非必要不举办,谁举办谁负责。

三、摸排要准:各村社要加大自主摸排力度;数据专班要落实精密智控摸排;对上报送和对外发布信息要精准。

四、准备要全:联村、联企干部第一时间通知所联村社和企业落实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各村社、各企事业单位要做好防疫物资准备和防控力量准备;宣传部门要做好舆论引导,引导群众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

镇党委副书记、提名镇长候选人陈钢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强调

陈钢强调要做好“四个加强”。

一、排查再加强。要充分发扬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压实工作责任,根据确诊病例的轨迹通报,加大自主摸排;数据专班要连夜落实精密智控数据核查,并做到举一反三。

二、管控再加强。社会面防控再严密,派出所、城管、消安办等部门要严格督促重点场所做好测温、扫码、戴口罩等防疫工作;暂停非必要的聚集性大型活动和会议;重点人员的集中隔离、居家健康观察、日常健康监测等管控措施严格落实到位。

三、宣传再加强。宣传部门要做好疫情形势的跟踪报道,做好舆论信息的正面引导。

四、接种再加强。3-11周岁儿童的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和成人加强针工作需要再动员、再落实,建立全镇免疫屏障。

镇党委副书记朱君丽主持会议

镇文教民政副镇长提名候选人李琴布置防控工作


作者:  编辑:徐心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