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义桥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萧山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专项检查评比组走进义桥

更新时间:2021-12-07 09:30:08    内容来源:萧山义桥   

12月6日,萧山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文明办主任王伟东带领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专项检查评比组成员走进义桥,就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规范化建设进行专项检查。义桥镇党委委员俞国龙陪同。

检查组先后走访了义桥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萧山图书馆义桥分馆、罗峰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就环境卫生、制度上墙、成果展示、氛围营造、志愿者服务岗、硬件设施配备等情况对各实践所(站)进行了实地检查,针对存在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义桥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根据群众需求,建立志愿服务项目清单,宣传普及党的方针政策,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据悉,义桥镇以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阵地建设为依托,目前已成立义桥党史宣传教育服务队、渔浦教育服务队、渔浦文化服务队、创智义桥服务队、洁美义桥服务队、文明义桥服务队、义桥工会服务队、义生军志愿服务队、渔浦巾帼服务队。各志愿队伍主动了解群众需求,积极组织开展接地气、受欢迎、有特色的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不断扩大志愿服务覆盖面和影响力。

对村庄开展志愿清洁服务

赴河西村开展“学雷锋、送温暖”慰问孤寡老人

开展丰富多彩的庆元宵活动


组织春泥计划小志愿者学习垃圾分类,践行文明行为

下一步,义桥镇将继续发挥好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宣传文化阵地作用,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不断丰富群众的业余生活,提振群众精气神,共建美好幸福生活。


作者:  编辑:徐心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