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义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义桥网 > 经济发展 > 正文内容

义桥召开“稳外贸”政策宣讲会

时间:2021-12-06 15:14:19   来源:萧山日报   

■首席记者 何可人  

通讯员 黄坚毅陈佳蔚

本报讯日前,义桥镇联合区商务局召开“稳外贸”政策宣讲会,旨在帮助全镇外贸企业了解外贸发展走势,共同探讨应对策略。该镇70余家重点外贸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商务局相关负责人分析了全球外贸形势,介绍了萧山外贸经济运行、外贸工作有关情况。浙江信保营业部有关负责人作“政策性出口信用保险助力出口企业开拓海外市场”解读。中信银行国际业务部有关负责人围绕信保融资、汇率管理作专题讲座。与会企业就外贸发展形势、产品认证、商品出口、跨境电商运营等内容开展深入交流。

义桥镇有关负责人表示,要不断提高服务外贸工作的能力和水平,面对全球疫情、经贸摩擦、能耗双控等因素影响,采取精准有力措施应对,不断做长做强产业链,积极发展外贸新业态新模式,加快推动外贸高质量发展。

本站编辑:朱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