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义桥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义桥镇召开湘湖三期安置房(和浦名庭)分房工作动员大会

更新时间:2021-12-06 15:14:07    内容来源:萧山义桥   

12月5日,义桥镇召开湘湖三期安置房(和浦名庭)分房工作动员大会。义桥镇相关班子成员,义桥镇湘湖三期安置房(和浦名庭)分房工作指挥部全体成员、山后村全体三委干部、 全体安置户户主代表、物业公司和第三方公司代表共约130人参加。此举标志着义桥镇湘湖三期安置房(和浦名庭)安置分房工作正式启动。

会议通报了义桥镇湘湖三期安置房(和浦名庭)分房工作具体计划,对分房相关工作目标、组织架构、时间安排等进行全面部署,重申了分房政策和纪律,并对分房过程中存在的重难点问题逐一进行了说明,全面保障安置分房工作顺利进行。

义桥镇党委副书记、提名镇长候选人陈钢讲话

陈钢表示,本次分房工作动员大会,目的是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心聚力,加快推进湘湖三期安置房(和浦名庭)分房工作,让全体安置户能早日回迁,圆梦安居。

会上,陈钢就抓好问题整改和推进分房工作提三点要求:

一是以热情的服务保障回应百姓关切。

全镇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刻认识到安置分房工作的重要性,指挥部相关工作组要充分听取群众意见,及时解答政策问题。在推进安置分房工作的同时,要继续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店小二的服务意识,做好与群众的沟通互动。全体各工作专班要加强统筹,把分房工作抓紧抓实。

二是以扎实的工作措施提升小区面貌。要全力推进小区环境及周边配套设施的整改完善,抓方案谋定、抓项目落实、抓质量进度、抓细节提升,统筹组织各方力量,切实抓好各项整改,使安置小区环境更优美,出行更便利,居住更舒心。

三是以严谨的政策把控确保顺利分房。征迁安置是一项政策性极强的工作,广大安置户要正确理解、理性面对。同时要牢记“两个时间点”、“两个截止点”和“抽号规则”,认清形势,算好自己的经济账和社会账,全力配合推进此次分房工作。

义桥镇党委副书记朱君丽主持会议

就分房工作,朱君丽表示要上下同心、合力推进,要按照既定时间节点,上下同欲,合力推进,确保有序平稳完成好此次分房工作;要把握节点、顺利推进,广大安置户要把握住分房的各个时间节点,争取按时配合完成各项阶段任务;要细化工作、确保圆满,工作组成员要悉心听取群众意见、抓紧落实整改工作,站在群众的角度思考问题,落实行动,细化举措,有序、高效推进各项工作。 

萧山区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服务中心副主任姜灿明就分房的相关政策进行解读。

镇党委委员、人武部长杜宏就推进分房工作进行专题部署。

镇城建副镇长提名候选人茹峰就安置户关心的有关事项进行解释说明。

据悉,义桥镇湘湖三期安置房(和浦名庭)小区总占地面积41.5亩,总建筑面积约55169平方米,容积率1.38,共有住宅14幢,设计有150㎡、120㎡、100㎡、80㎡、50㎡等五个户型,小区内设有红馆、白馆、老年活动室、社区用房等服务配套用房,是全区第一个加装电梯并投入使用的安置房小区。


作者:  编辑:徐心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