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义桥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时代竞速 义桥智造| 细分行业的领军企业——工业经济篇⑧

更新时间:2021-12-06 15:09:01    内容来源:萧山义桥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造强国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省、市、区委关于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工作部署,义桥镇特推出“时代竞速 义桥智造”专栏,讲述义桥的企业故事、弘扬奋斗精神、擦亮义桥经济发展的“金名片”。“时代竞速 义桥智造”专栏以图文等形式每期介绍2家数字经济企业或工业经济企业。

今天,让我们一起走进杭州萧山第三纸箱厂和杭州龙马五金工具有限公司。

杭州萧山第三纸箱厂

公司概况 :该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瓦楞纸箱、柜箱、彩盒、展示柜等各类瓦楞纸箱的企业,是浙江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出口包装定点生产企业、浙江省危险品出口包装定点企业,是美国沃尔玛超市、家得宝超市、Kmart、TARGET、LOWE’S公司指定的瓦楞纸箱生产厂家,具备商标印刷、包装装潢印刷、瓦楞纸板纸箱生产、重型纸板纸箱生产的综合性企业。公司已通过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欧洲FSC森林认证等。该公司的目标是制造出一种最强韧的纸板箱,能提供给使用者最大的保护效果,以抵抗运送途中最严厉的冲击,及对高价值产品提供置入箱内的储存与分销服务。

主营业务 :专业生产和销售的AAA/AA特重环保型瓦楞工业品包装是“以纸代木”最为理想的替代品,主要用于贵重物品的包装,其具有高堆叠强度、质轻、耐撞击强度大、缓冲性好、耐水、密封包装、装配简单、表面可以印刷、工作安全并提供合理的设计,最终降低客户现有包装综合费用,特别适合各类有色金属、通信设备、机械设备、贵重电子元器件、特种玻璃制品、汽车零部件、电机产品、工程复印机、化工原料、维生素粉末、塑料颗粒、金属部件、易燃易爆危险品等行业,只要包装设计人员能想到的产品,均可利用AAA/AA特重环保型瓦楞纸板箱来包装。

杭州龙马五金工具有限公司

公司概况 :该公司成立于1996年1月,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杭州市高新技术研发中心,已获得13项实用新型专利,是一家专业生产高性能洗碗机活动保护金属件、高精度洗衣机热烘干保护金属件、高稳定性电饭煲传感器壳体金属件等高精度高性能金属件产品的科技型企业。公司拥有500T液压机、400T/315T压力机、系列冲床、磨床、车床、万能用转头铣床、气动旋铆机、剪板机、注塑机、气压式攻牙机及相配套各类设备百余台以及各类精密冲模。采用先进的加工工艺和生产技术,可以满足公司各类五金工具、机械配件、五金冲压件、电器配件的加工需求。

主营业务 :主要进行高性能洗碗机活动保护金属件、高精度洗衣机热烘干保护金属件、高稳定性电饭煲传感器壳体金属件等高性能小家电配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主要自营出口到日本(松下)等国家。



作者:  编辑:徐心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