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义桥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义桥新增市级垂钓基地 “农文旅体”融出发展新动能

更新时间:2021-11-29 14:40:47    内容来源:萧山日报   

27日上午,杭州市垂钓基地授牌仪式暨垂钓颁奖活动在我区义桥镇召开。

近年来,义桥镇坚持“环境立镇、产业强镇、文化兴镇”战略,大力推进“五水共治”工作,全镇水环境更加优良,渔业资源更为丰富,成为广大垂钓爱好者的乐园。此次市级垂钓基地落址义桥镇三江汇·渔浦文化农创园,该农创园园区总面积300余亩,共有路亚、休闲、竞技等不同的钓鱼区域。今年以来,该农创园已举办杭州市范围内大小垂钓赛事20余场。

义桥镇有关负责人表示,以此次市级垂钓基地落址义桥为契机,义桥镇将进一步厚植文化因子、激发产业优势、加强研发创新,大力推动文化、体育、旅游和现代创意农业更好地融合,着力形成发展新动能。

活动现场举行了“三江汇”2021杭州市钓鱼协会裁判联赛,共有50余名钓鱼高手参加。


作者:通讯员 陈佳蔚 徐国庆   首席记者 何可人  编辑:赵麟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