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义桥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时代竞速 义桥智造| 细分行业的领军企业——工业经济篇⑦

更新时间:2021-11-29 10:53:29    内容来源:萧山义桥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造强国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省、市、区委关于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工作部署,义桥镇特推出“时代竞速 义桥智造”专栏,讲述义桥的企业故事、弘扬奋斗精神、擦亮义桥经济发展的“金名片”。“时代竞速 义桥智造”专栏以图文等形式每期介绍2家数字经济企业或工业经济企业。

今天,让我们一起走进杭州杨氏实业有限公司和杭州金晨纺织印花有限公司。

杭州杨氏实业有限公司

公司概况 :杭州杨氏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转椅托盘(转椅底盘)椅子配件设计与制造的企业,是G20峰会各国首脑用椅子的底盘供应商。工厂拥有一批高素质的专业技术人员和管理人员,生产工艺先进,检测设备齐全,严格按照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及ISO45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标准组织生产,现有300多种托盘适应客户的不同要求,分别通过了美国BFIMA、澳大利亚FIRA 、英国FIRA及意大利等国家的专项测试。优秀的品质和良好的售前售后服务,使公司在国内外客户中赢得了较高的声誉。目前,该公司积极探索厂区数字化改造,已与优海信息建立云平台工业互联网项目,已实现初步运行,争取打造成为全区智能制造优秀参观点位。

主营业务 :公司的主要产品是转椅底盘,产品销往美国、加拿大、欧洲、澳洲、非洲、东南亚、中东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同时受到了国内外广大椅子外销企业的青睐。

杭州金晨纺织印花有限公司

公司概况 :公司创建于1995年,有26年的专业凹版印花生产经验,产品通过ITS、SGS、BV、CTL等国际专业机构的检测和认证,是国内首家上ERP系统的转移印花公司,从业务开发—打样—制版—生产—过程控制—成品检验—仓库出货—财务对账收款全流程使用ERP系统管理。公司十分注重知识产权,有超强的花型设计能力可供客户选择,家纺行业知名的设计大师项舒文,一直引领这个行业的潮流,特别重视客户花型图案版权的保护。

主营业务 :该公司专业从事热转移印花纸、印花布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涉及服装、家纺、运动时尚、户外休闲等领域,是国内一线二线品牌,富安娜、罗兰、梦洁、金太阳、国外高端品牌沃尔玛、迪士尼、乐高、迪卡侬、HM、耐克、阿迪达斯等的重要合作伙伴。



作者:  编辑:徐心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