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义桥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以赛促学、有“知”有味!义桥走深走实党史学习教育出新招

更新时间:2021-11-29 10:45:01    内容来源:萧山义桥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检验学习成效,厚植学习氛围,11月24日,义桥镇举办党史学习教育暨“学习强国”知识竞赛。义桥镇党委书记莫勤恒,镇党委副书记朱君丽,镇党委委员俞国龙参加。

知识竞赛由机关、各村社共32个队伍组成,每个队伍派出2名选手参加比赛。本次知识竞赛采取闭卷答题考试的方式,竞赛活动依托“学习强国”平台,竞赛题目紧紧围绕十九届六中全会、党史、新中国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内容。

答题考试组织严谨、规范有序,在答题过程中,选手们精神饱满、沉稳机智,彰显了选手丰富的党史知识储备和理论学习成果,大家以赛促学,充分展现出了选手们党史学习成果和工作精神风采。

现场阅卷记分

通过此次比赛,广泛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充分发挥“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在新形势下强化理论武装和思想教育的功能作用,更广泛地引导全系统党员干部群众参与到“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创新应用与推广中来,积极营造“以赛促学、以学促行、比学赶超”的良好学习氛围。

一等奖

义桥镇机关第六支部委员会(城建办)

义桥镇七里店村总支部委员会

二等奖

义桥镇机关第四支部委员会(平安办)

义桥镇机关第三支部委员会(公共服务办)

义桥镇杨岐社区支部委员会

义桥镇机关第七支部委员会(农办)

三等奖

义桥镇机关第二支部委员会(党建办)

义桥镇云峰村总支部委员会

义桥镇机关第八支部委员会

义桥镇新坝村委员会

义桥镇机关第五支部委员会(区域发展办)

义桥镇復兴村委员会

义桥镇民丰村委员会

义桥镇徐童山下村委员会


作者:  编辑:徐心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