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义桥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动员部署“再加码”!义桥全面推进文明指数测评迎检工作

更新时间:2021-11-29 10:33:57    内容来源:萧山义桥   

为深入贯彻落实萧山区2021年城市文明程度指数测评工作部署会会议精神,对各项创建工作再动员、再鼓劲、再推进。近日,义桥镇召开文明指数测评迎检工作部署会,并开展了环境整治专项行动,对集镇、村庄的环境卫生、公共秩序等进行了全方位整治。义桥镇党委委员俞国龙,各办线、城管中队、各村社宣传员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区迎检部署会会议精神,就今年城市文明程度指数测评工作细化了目标任务,并就迎检工作作详细部署。会议要求,各部门、各相关条线要对照测评标准,定人定岗,针对存在的薄弱环节,加强落实整改,明确迎检责任分工,凝聚工作合力,扎实做好迎检工作。

会后,义桥镇各条线、各村社抢抓时间,投入创建工作,为推进文明指数测评迎检工作创建添砖加瓦。

做好文明引导和路面执勤

清除道路沿线堆积物

清理房前屋后堆积物


清理绿化带杂物

落实责任、抓实抓细,义桥全力以赴,冲刺城市文明程度指数测评,共建文明城市、共享文明生活。


作者:  编辑:徐心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