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义桥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时代竞速 义桥智造| 细分行业的领军企业——工业经济篇⑥

更新时间:2021-11-29 10:29:28    内容来源:萧山义桥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造强国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省、市、区委关于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工作部署,义桥镇特推出“时代竞速 义桥智造”专栏,讲述义桥的企业故事、弘扬奋斗精神、擦亮义桥经济发展的“金名片”。“时代竞速 义桥智造”专栏以图文等形式每期介绍2家数字经济企业或工业经济企业。

今天,让我们一起走进杭州田野提花织造有限公司和杭州窗之盛五金有限公司。

杭州田野提花织造有限公司

公司概况 :该公司成立于1996年,主要从事纺织行业床垫布,装饰布等的生产和销售,目前拥有“梭织提花、针织提花、经编三明治”三大织造工艺,各类织造设备200余台,可年产1500万米高档床垫布,各项指标一直领先于国内同行。公司拥有一项发明专利和20项实用新型专利,领衔起草的《针织床垫布技术标准》获得国家批准,成为行业的一个新标准,是浙江省“绿色企业”全国床垫布之乡会长单位。公司还积极探索企业数字化改造,自2015年ERP项目的建立和升级以来,实现了从设计、生产到销售各个环节的互联互通,并在此基础上实现资源的整合优化和提高,从而进一步提高企业的生产效率和产品质量。目前该公司正在布置无人化工厂。

主营业务 :主要从事纺织行业床垫布,装饰布等的生产和销售,产品远销30多个国家和地区,主要客户有慕思、雅兰、恒康、顾家等上市企业。

杭州窗之盛五金有限公司

公司概况 :杭州窗之盛五金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一家专业的窗帘杆生产厂家,产品畅销东南亚、中东及欧美地区,经二十年潜心经营,已成为国内颇具规模和行业知名度高的窗饰五金生产基地,深受国外客户的信赖。

公司秉承“顾客第一,品质至上”的服务理念,“质优,价美”的产品理念,拥有3万余方的总部生产基地和3个分部生产中心,设有独立自主的环保电镀基地、喷漆车间、压铸车间、抛光和包装车间等,以全工顺生产确保产品品质和行业内较高的竞争优势。

主营业务 :该公司有非常多的产品款式花头,包括铝合金、锌合金、亚克力、树脂、水晶、铁艺、塑料等等。拥有完善生产设备和工艺,从压铸机、注塑机、抛光机和全自动喷漆线以及引进台湾的自动电镀生产线,确保交货快和品质可控。有20余年的生产和外贸出口经验,产品远销海外100多个国家。具有较强的设计开发能力,能满足海外中高端客户的需求。



作者:  编辑:徐心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