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义桥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义桥镇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更新时间:2021-11-29 10:19:17    内容来源:萧山义桥   

11月19日,义桥镇召开班子会议,会上专题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省市有关会议精神,推动全镇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加快全镇高质量发展、勇当共同富裕镇域样板。

义桥镇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对我镇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全面动员部署。义桥镇全体机关干部,各村(社区)书记、青年干部,三十强企业代表,全镇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

镇党委书记莫勤恒同与会人员共同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莫勤恒表示,全镇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周密部署安排,切实抓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

一要认认真真学,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首要政治任务,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坚定不移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

二要仔仔细细悟,要迅速行动、学懂弄通,精心组织学习研讨,制定系统学习计划和方案,充分发挥“关键少数”的示范带动作用,确保学习全会精神全面覆盖、学深悟透、入脑入心、见行见效。

三要踏踏实实干,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结合实际贯彻落实,统筹发展和安全,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全会精神理解透、把握好,转化为推动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和生动实践,确保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

莫勤恒表示,下阶段义桥镇要进一步统一好思想、统一好意志、统一好行动,进一步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干好当下,奋力建设“山水新都市、创智新高地、渔浦新义桥”,全力打造共同富裕镇域样板。以鲜明的态度、实际行动、工作成效,把这次全会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在全体党员干部中引起强烈反响。

大家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百年党史中汲取不懈奋斗的强大力量,不断增强政治自觉、法治自觉,真正把全会精神落实到每一项工作中,以更坚定的信心、更昂扬的姿态和更忠实的为民服务意识以及优异的工作成绩,努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作者:  编辑:徐心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