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义桥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春永线道路环境扬尘治理再加强,用心守护义桥“蓝”!

更新时间:2021-11-19 09:49:40    内容来源:萧山义桥   

春永线连接(富阳交界至老春永线交接段)于2021年9月4日通车,起于春永线萧山区与富阳区交界处义桥镇石门,终点位于主线义桥大桥南岸互通处,约4.1公里,采用双向六车道,设计速度80公里/小时。

不过,细心的义桥人最近发现,已经通车的春永线似乎很“热闹”,时常会看到城管中队队员沿路检查工程车的身影。

在对春永线进行综合整治的过程中,做好环境保护是前提。在春永线道路沿线,义桥镇安排了城管中队专人对沿线经过的工程车辆撒漏以及对现场扬尘情况进行管控。


通过对过往工程车辆蓬盖是否密闭,车辆是否带泥上路等影响道路环境的突出问题进行逐一细致的督导检查。对未按要求的严格进行处罚,多措并举扎实推进春永线道路环境扬尘综合治理工作,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同时现场还安排洒水车及时进行清理和喷洒,确保该路段路域环境良好。

下一步,义桥镇将进一步强化路面动态执法,严厉打击工程车辆“滴、撒、漏”等违法行为,确保道路沿线环境焕然一新。


作者:  编辑:徐心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