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义桥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迎亚运 垃圾分类新时尚,“红马夹”助力绿色云峰

更新时间:2021-11-19 09:39:21    内容来源:萧山义桥   

亚运会的脚步越来越近,为进一步推进垃圾分类工作,提升辖区内环境卫生面貌,近日,义桥镇云峰村暖冬行开展了“迎亚运 垃圾分类环保志愿活动”。近30名大小志愿者穿上红马夹,捡拾村道上、草丛里、溪流边的垃圾,助力绿色云峰。

志愿者们手拿清洁夹,拎着小垃圾桶、垃圾袋,仔细察看地面上的垃圾,不放过任何一个卫生死角。同时,志愿者们还向来往的村民宣传爱护环境、垃圾分类的重要性。

随后,大家把所有的垃圾集中到村委的四分类桶处,进行分类投放,并进行了简短地分类心得交流。2022年杭州将召开亚运会,美丽整洁的环境需要你我共同的配合,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要从我做起,不乱扔垃圾,要在家中做好垃圾分类,定时定点正确投放。

通过此次垃圾分类志愿服务活动,不仅让家园焕然一新,更通过大家的实际行动,提升了村民的主人翁意识,号召人人参与、家家动手、同心共建,打造幸福美丽新义桥。


作者:  编辑:徐心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