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义桥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义桥镇召开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会议

更新时间:2021-11-12 10:34:14    内容来源:萧山义桥   

11月11日,义桥镇召开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会议,贯彻落实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推进会议精神,总结前阶段工作,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进一步部署义桥镇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义桥镇党委副书记、提名镇长候选人陈钢,镇党委委员、工业副镇长胡国柱,各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义桥镇党委副书记、提名镇长候选人陈钢认真听取义桥镇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有关情况汇报后,他表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事关全镇高质量发展,事关群众切身利益,要按照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推进会的目标要求,全力攻坚推进全镇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做到提高认识、强化责任,深刻认识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不断压实各部门责任、强化措施、狠抓落实;找出短板、强化落实,针对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短板,找到主观原因,剖析问题根源,对照考核标准,进一步加强研究、精准施策、全力攻坚;确保长效、强化监督,要建立问题清单、督导落实、跟踪问责等机制,坚决守住每个点位、每个环节,巩固大气污染防治成果。

会上,镇党委委员、工业副镇长胡国柱传达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并就下阶段义桥镇大气污染防治精细化管控工作作工作部署。

为打好“蓝天保卫战”,在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会议之后,各有关部门立即开展监督检查。

检查道路扬尘情况

扫水车开展清扫工作

检查企业vocs整治情况

禁止秸秆焚烧


检查工程车扬尘情况


作者:  编辑:徐心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