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义桥网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三资管理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公共服务中心窗口工作人员(派遣至萧山区义桥镇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21-11-12 10:27:28    内容来源:捷途在线   

招 聘 公 告

因工作需要,杭州捷途人力资源有限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三资管理服务中心工作人员1名、公共服务中心窗口工作人员1名,派遣至萧山区义桥镇人民政府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基本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有较强事业心和责任感,热爱本职工作,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素质;

2.未受过党(团)纪、政务处分,无违法犯罪记录;

3.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4.具备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二、程序

根据“公开、平等、择优”的原则,按照报名、资格审查、考试、考察、体检、公示及聘用等程序进行。

1.报名

(1)报名时间:2021年11月11日至11月19日

(2)报名方式:线上报名(扫码)

温馨提示:请提前在手机中准备一寸免冠生活照、身份证(正反面)、户口本(户主及本人页)、毕业证书及相关证书扫描件。请严格按照公告要求一次性提交上述材料,报名期内允许补交一次,报名期结束后系统关闭不再另行接收。

(3)本次招聘以邮件的方式进行通知,请务必留意,因应聘人员个人原因未及时查阅的视为放弃。

(4)报名咨询电话:0571-57120730(金老师)

2.资格审查及考试

三资管理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考试方式分笔试和面试,笔试内容:会计、财政、审计等相关知识。考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面试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3比例确定面试对象(如报名人数在3(含)人以下的,取消本次招考流程)。面试内容主要测试应聘人员的政治思想倾向、语言表达能力、逻辑思维能力、综合业务能力等。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笔试占总成绩的50%,面试占总成绩的50%。综合分数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计划1:1比例确定考察、体检对象。

公共服务中心窗口工作人员考试方式采用直接面试,面试内容主要测试应聘人员的政治思想倾向、语言表达能力、逻辑思维能力、综合业务能力等。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面试分数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计划1:1比例确定考察、体检对象。如岗位报名人数大于10人,则增加笔试环节。面试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3比例确定面试对象。笔试占总成绩的50%,面试占总成绩的50%。

3.考察

主要对被考察人员进行资格条件的复查和德、能、勤、绩、廉及岗位匹配度、回避等情况进行考察。考察不合格的,从总成绩入围人员中依次递补。

4.体检

体检不合格或放弃体检的,依次递补。应聘人员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作放弃体检。

5.公示及聘用

按相关要求对拟聘用人员在微信公众号“捷途在线”公示5个工作日。经公示无异议的,予以录用,办理聘用手续,签订劳动合同。

三、相关说明

1.以上招聘岗位薪资待遇参照萧山区义桥镇人民政府编外人员薪资标准;

2.应聘人员提交的信息和材料应当真实、准确、有效,凡提供虚假申请材料的,一经查实,即取消应聘资格;

3.招聘方有权根据岗位需求变化及报名情况等因素,调整、取消或终止岗位的招聘工作,并对本次招聘享有最终解释权。


作者:  编辑:徐心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