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义桥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筑牢疫情防控屏障!义桥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更新时间:2021-11-09 09:26:40    内容来源:萧山义桥   

11月8日,义桥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分析研判当前疫情形势,对义桥镇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义桥镇全体机关干部、各村社书记参加会议。

义桥镇党委书记莫勤恒讲话

就做好下阶段疫情防控工作,莫勤恒提三点要求:

一是提高站位、强化认识。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的弦,从严从紧抓好各项防控工作,第一时间落实上级防指部门下达的各项指令,交出疫情防控的满分答卷,巩固疫情防控成果,保障义桥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二是压紧责任、强化保障。要落实“四早”要求、压实“四方责任”,落实“五包一”,分类精准做好对重点人群管理、重点场所管控、疫苗接种等措施的督查,进一步加强物资保障,确保各项防疫工作落在实处。

三是查漏补缺、严防死守。全镇上下要对上级防指部提出的相关要求加强学习,严格落实“六不一严格”要求,各村社要充分发挥村社网格化管理的优势,加强摸排和宣传工作,确保排查管控“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留死角”。

义桥镇党委副书记、提名镇长候选人陈钢就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专题部署

陈钢表示,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 ,全镇上下要加强排查,通过精密智控和自主排查等形式,全面摸清底数,严密细致做好人员排查、防控工作;要加强管控,落实好属地管理,全面落实责任人员,完善扫码、居家隔离等环节,加强社会治安管控和防疫重点部位守护;要加强监督,对各村社以及重点区域场所加强检查,以严明的纪律、精准的监督,指导各项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落实落细;要加强保障,做好疫情防控物资保障工作,强化宣传引导,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义桥镇党委副书记朱君丽主持会议

朱君丽表示,各单位务必要加强主体意识,强化系统思维,全面认识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切实增强责任的严肃性,有效提升防控的严密性,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为全镇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实的保障。



作者:  编辑:徐心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