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义桥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守牢底线,严而又严!义桥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更新时间:2021-11-03 15:59:13    内容来源:萧山义桥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区疫情防控要求及有关文件、会议精神,落细落实最新疫情防控措施,进一步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11月1日,义桥镇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义桥镇党委副书记朱君丽,镇文卫副镇长提名候选人李琴,镇防疫指挥部成员,各村社卫生管理员,治保主任参加会议。

镇党委副书记朱君丽表示,近期国内多地发生新冠肺炎疫情,疫情形势严峻复杂,疫情风险和防控压力持续增大,大家务必做到“三个要”:要时刻保持警惕性,思想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长期性、复杂性,克服思想麻痹心理,增强风险意识;要升级工作状态,能迅速进入临战、备战状态,从细从快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要压紧压实责任,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履职尽责,强化“四方责任”,坚决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镇文卫副镇长提名候选人李琴通报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并就重点人员摸排、“四包一”机制落实、重点场所健康码扫码、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等疫情防控工作做了进一步安排布置。

根据最新疫情防控要求,我镇迅速行动,大力推进人员聚集性场所健康码扫码工作,升级“测温+扫码亮码+戴口罩”模式,现已生成商场超市、农贸市场、旅馆、游艺场所、医疗机构等重点场所健康码156个,通过各职能办线及村社双重监督,均已落实到位。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有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坚决筑牢严密防控屏障。


作者:  编辑:徐心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