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义桥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细分行业的领军企业——工业经济篇③

更新时间:2021-10-29 13:56:58    内容来源:萧山义桥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造强国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省、市、区委关于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工作部署,义桥镇特推出“时代竞速 义桥智造”专栏,讲述义桥的企业故事、弘扬奋斗精神、擦亮义桥经济发展的“金名片”。“时代竞速 义桥智造”专栏以图文等形式每期介绍2家数字经济企业或工业经济企业。

今天,让我们一起走进杭州萧山美信装饰布厂和杭州工具量具有限公司。

杭州萧山美信装饰布厂

公司概况 :该公司成立于2001年,目前已成为全球领先的针织及梭织床垫布、床垫垫层生产商,在国内市场占据领导地位。该公司拥有大批具有十年以上工作经验的高级技术人员,拥有针织机400台,梭织机88台,并从德国引进一大批电子针织双面提花大圆机等先进设备。凭借6500万米的年生产能力、先进的设备及最低的次品率,引领床垫面料时尚潮流,致力于通过提供睡眠所需的创造性解决方案。

主营业务 :美信一直致力于为更美好的生活提供优质的产品,构建完善的全球化生产销售网络,为全球客户提供加弹纺纱、针织织造及床垫套成品缝制等全套的生产加工服务,提供任何与床垫相关的生产解决方案。

杭州工具量具有限公司

公司概况 :该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多项专利和科技成果,多次获得省、市、区县的各项荣誉,拥有省级研发中心、市级技术中心、省名牌产品和著名商标,并能够研发软件和硬件的生产各类量具的企业,是电子数显卡尺全国产量最大、出口欧美最多的企业。公司已引进ERP、MES等管理系统,在产、供、销、技术开发、人力资源管理等诸多方面形成全新的管理模式。

主营业务 :公司主要生产电子数显卡尺,游标卡尺,带表卡尺等系列量具和冲压件系列汽车配件。拥有自营进出口权,目前月产15万支、年产180万支各类量具量仪,近年来,公司生产经营以40%的速度增长,年生产能力已达150万套,产品95%以上出口欧美等国家地区,产销量名列国内同行前列。



作者:  编辑:徐心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