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义桥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义桥镇这场文化走亲晚会精彩纷呈!

更新时间:2021-10-29 11:23:44    内容来源:萧山义桥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人心,传承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同时,也为加强地区文化交流,进一步丰富基层群众文化生活、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10月27日晚,在镇党代会刚刚胜利召开之际,“走亲连心,共富同行”2021楼塔、戴村、义桥、闻堰、新街、河上六镇街跨镇文化走亲文艺汇演,在义桥镇里河老街隆重举行,一场精彩纷呈的走亲文化大餐走进了近千名观众的心中。

活动当晚,伴随着舞蹈《十送红军》的开演,为在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的盛宴。歌曲《星辰大海》、《不忘初心》、《春天的芭蕾》,舞蹈《红色娘子军》,越剧《七大流派》,杂技《手技火把》,古筝《渔舟唱晚》,情景剧《半条棉被》,走秀《江南情》,川剧《变脸》,单车表演《激情越野》等轮番上阵,精彩的演出赢得了现场观众雷鸣般的阵阵掌声,很多群众拿出了手机记录下这精彩的瞬间。最后,演出在舞蹈《茉莉花》中落下帷幕,全场观众仍意犹未尽。

舞蹈《十送红军》

歌曲《星辰大海》

舞蹈《红色娘子军》

越剧《七大流派》

杂技《手技火把》

古筝《渔舟唱晚》

情景剧《半条棉被》

歌曲《不忘初心》

走秀《江南情》

川剧《变脸》

歌曲《春天的芭蕾》

单车表演《激情越野》

舞蹈《茉莉花》

整场演出主题鲜明、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充分表达了人民永远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初心如磐、接续奋斗、砥砺前行的信念和担当。同时,此次文化走亲让义桥群众大饱了眼福,增进了六镇街之间的友谊,促进了文化的繁荣发展,为携手奋进共同富裕提供了文化助力。


作者:  编辑:徐心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