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义桥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中共义桥镇第十七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更新时间:2021-10-28 14:38:07    内容来源:萧山义桥   

10月27日,中共义桥镇第十七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会议认真回顾总结镇第十六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研究部署今后五年的目标任务,选举产生中共义桥镇第十七届委员会和新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第一次全体会议

镇党委书记莫勤恒代表中共义桥镇委员会作题为《筑梦共同富裕 成就美好未来,为建设“山水新都市、创智新高地、渔浦新义桥”而不懈奋斗》的工作报告。

镇党委副书记、提名镇长候选人陈钢主持第一次全体会议

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办主任陈高樑代表中共义桥镇纪律检查委员会作题为《坚守初心使命 忠诚履职尽责,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为建设“山水新都市、创智新高地、渔浦新义桥”提供坚强保障》的工作报告。

分组讨论

第二次全体会议

镇党委副书记朱君丽主持第二次全体会议

主席团成员李蓉宣读《选举办法》(草案)

选举产生新一届党委班子和纪委班子

义桥镇党委委员

莫勤恒、陈  钢

朱君丽、周银海

杜  宏、胡国柱

俞国龙、洪叶飞

汤  旸、陈高樑

义桥镇纪委委员

陈高樑、王  聪

来鹏程、王铁军

鲍麒麟、朱佳丽

裘佳丽

第三次全体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中共义桥镇第十六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中共义桥镇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新一届党委班子成员与代表见面

镇党委书记莫勤恒代表新一届党委班子作表态发言

莫勤恒表示,未来五年,是义桥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关键五年,是机遇叠加、优势发挥的黄金五年,是争先进位、赶超跨越的攻坚五年。新一届党委将紧紧团结和依靠全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锐意进取、携手共进,坚定目标谋发展,精诚团结开新局,努力交出让党和人民满意的答卷,交出无愧于时代的合格答卷,全力做好以下三方面:永葆忠诚于党,用“坚守初心”书写勇毅前行的答卷;力行为民造福,用“实干笃行”交出富民强镇的答卷;牢记使命担当,用“锐意开拓”答好引领争先的答卷。

萧山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倪世英讲话

倪世英表示,义桥一直是南片的名镇、三江的强镇,人文底蕴深厚、工业基础扎实、班子团结有力、民风热情淳朴,多年来保持了良好的发展势头。特别是自2016年中共义桥镇第十六次代表大会召开以来,义桥镇积极适应发展新常态,主动应对多重困难和挑战,经济社会各项事业稳健发展。建设成果具体体现在

美丽义桥建设不断取得新进展、活力义桥建设不断实现新突破、魅力义桥建设不断翻开新篇章等三方面。

倪世英希望全体与会代表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认真行使自己的民主权力,选出政治上靠得住、工作上有本事、作风上过得硬,人民群众信得过的领导班子。希望新一届镇党委班子要讲发展,抢抓机遇、深化改革、开拓创新,不断推动义桥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要讲团结,真正把党委班子建设成为推进全镇各项事业快速发展的坚强领导集体;要讲创新,要善于用时代的眼光和发展的观点分析、思考问题,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和创新水平。

党代会合影

党委班子合影照片


纪委班子合影

再出发,更壮阔的征程已经开启;向前进,更伟大的胜利就在前方。让我们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为高水平建设“山水新都市、创智新高地、渔浦新义桥”,高质量打造共同富裕镇域样板而不懈奋斗!


作者:  编辑:徐心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