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义桥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时代竞速 义桥智造| 细分行业的领军企业——工业经济篇②

更新时间:2021-10-22 16:54:15    内容来源:萧山义桥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造强国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省、市、区委关于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工作部署,义桥镇特推出“时代竞速 义桥智造”专栏,讲述义桥的企业故事、弘扬奋斗精神、擦亮义桥经济发展的“金名片”。“时代竞速 义桥智造”专栏以图文等形式每期介绍2家数字经济企业或工业经济企业。

今天,让我们一起走进杭州永利百合实业有限公司和杭州友耐工具有限公司。

杭州永利百合实业有限公司

公司概况 :公司创始于1995年,是一家集链传动科研、制造、贸易为一体的现代化企业。公司采用国际先进的生产设备和工艺技术,产品性能优越、品质稳定,通过ISO、ANSI、BS、DIN和JIS质量标准认证,荣获“国家火炬计划项目”、“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浙江省企业技术中心”等多项国家级、省级、市级荣誉称号,是中国机械通用零部件工业协会链传动分会副理事长单位、中国立体停车库行业协会理事单位等。公司的技术创新研发投入占销售6%、近三年公司已累计授权相关知识产权23项,其中实用新型19项、软件著作权4项。

主营业务 :该公司链传动年生产能力2000万米,在国内链传动行业名列前茅,链条市场国内占有率35%、链轮巴基斯坦市场销售第一。链轮生产技术工艺从传统多道工序改为一次性精冲冲压,节约成本,提高质量。产品二十多年来畅销于欧洲、美洲、东南亚、中东及非洲市场等60多个国家,受到世界各地客户的广泛赞誉。

杭州友耐工具有限公司

公司概况 :该公司创建于1998年,通过ISO9001-2015认证及美国社会责任审核达标。是一家专业生产木工切削工具的新兴企业,产品全部外销欧美等市场。以“优质的产品”、“合理的价格”、“快捷良好的服务”竭诚满足于客户,本着“开拓、创新、务实、诚信”的经营理念,深受顾客的一致好评。

主营业务 :公司的主要产品包括:木工扁钻、四槽钻、锁孔钻、支罗钻等。产品有95%出口欧美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设有产品开发、加工制造、性能测试等机构,确保产品品质。目前已具备年产木工扁钻2000万支,三槽钻200万支,锁孔钻150万支的生产规模。公司仍在不断地发展和壮大,将开发和研制更多的新产品,更好更广地服务于客户。



作者:  编辑:徐心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