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义桥网 > 渔浦文化 > 正文

义桥镇开展“三江青智汇·五四正当时”恳谈活动

更新时间:2021-10-18 14:47:21    内容来源:   

为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暨建团99周年,为全力建设“山水新都市、创智新高地、渔浦新义桥”,奋力打造未来城市实践样板贡献青春力量,近日,义桥镇召开“三江青智汇·五四正当时”专题恳谈活动。镇党委书记莫勤恒,浙江省团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中心主管刘东海,阿里云计算工程师马锴,镇党委副书记朱君丽,镇党委委员瞿艳华,镇党委委员汤旸,萧山农商银行义桥支行行长卜燕敏,义桥实验学校校长赵银飞,镇机关85后年轻干部,转岗团支部书记、全体村社团支部书记、企事业单位团支部书记代表、义桥实验学校的新团员参加会议。

义桥镇党委书记莫勤恒讲话

莫勤恒作了题为“三江青智汇·五四正当时”的交流发言。他充分肯定了镇团组织2020年的各项工作,并对每一位为义桥发展付出青春、为之奋斗的人表示感谢,感谢“义生军”在义桥共事、为义桥添砖加瓦、在义桥并肩作战。他表示,要不忘记来时的路,不忘记相聚的情,要一鼓作气,接续奋斗,继续发扬“义生军”敢打敢拼的作风,助推义桥持续向好发展。

莫勤恒希望大家要带着情怀建设义桥,转岗的同志要起好传帮带作用,其他年轻同志,要重修炼、重修养,拓宽胸襟、提升境界;要敢于担当干好工作,转岗的同志要继续以高度的责任感干好本职工作,新上岗的同志要履职尽责,认真做,踏实干;要追求梦想引领时代,作为“重要窗口”的新义桥青年,要以高标准、高要求维护好团干部、团员的优良形象。

义桥镇党委副书记朱君丽主持会议

浙江省团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中心主管刘东海讲话

嘉宾交流发言交流

义桥实验学校校长赵银飞,市青年文明号、萧山农商银行义桥支行行长卜燕敏,镇党委委员汤旸,镇党委委员瞿艳华,阿里云计算工程师马锴等五位同志作交流发言,让在场的青年都深受鼓舞。

代表恳谈交流

原义桥二小团支部书记韩陈良,原徐童山下村团支部书记吴卫飞,昇光村团支部书记李璐妮,机关青年干部代表桑步天等四位同志从不同的工作角度作了交流发言,既体现了一如既往热爱青年工作的初心,又表达了在新的工作岗位上锐意进取决心。

入团宣誓

全体新团员以最宏亮的声音,面对鲜艳的团旗,举起右拳,在义桥实验学校心理教师郑华英领誓下庄严宣誓。

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奖

阿里云计算工程师马锴为萧山区先进团支部颁奖。

镇党委委员瞿艳华,镇党委委员汤旸为萧山区共青团各先进个人颁奖。

义桥镇各级团组织的青年们用自己的行动表达着对祖国的热爱和对青年使命的解读。

团干部颁发转岗证书

浙江省团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中心主管刘东海为转岗团干部颁奖。

传承五四精神,青年奋斗正当时。五四的精神经过百年依然催人奋进,义桥青年们正应该在此刻,重温五四精神,怀揣崇高的理想,牢记自身使命,积极拥抱新时代、奋进新时代!


作者:  编辑:徐心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