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义桥网 > 渔浦文化 > 正文

“义起嗨”唱未来 义桥音乐节火爆全场

更新时间:2021-10-18 14:45:04    内容来源:萧山日报   

感的音乐,火热的激情,5月16日晚,义桥老街被青春点燃!一场由义桥镇人民政府主办,以“义起嗨@‘唱’未来”为主题的2021义桥音乐节,嗨翻了全场!这不仅为广大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别致的音乐盛宴,也为听众们带来全新的视觉与音乐体验。

近年来,义桥镇始终把“文化兴镇”作为发展战略之一,秉持文化兴、乡村兴的理念,不断唱响乡村振兴的协奏曲。值得一提的是,本次音乐节义桥镇添加了乐队助阵、直播互动、网红打卡、创意集市等“潮”元素,通过耳目一新的宣传形式,给全体义桥人民带来了一次别具一格的文化体验。

燥热的夏天,每一个细胞都在跳动!现场受邀参加的嘉宾有发条卤蛋乐队、贺三乐队、嘻哈歌手源治、橙乐队、超级领唱思琪等,他们或以婷婷袅袅、深情款款的音乐撩拨心弦,或将超强舞台魅力转化为让人大汗淋漓的现场活力,引爆义桥音乐狂欢之夜。

现场乐队还演奏了《国际歌》《少年》(初心版)《华夏》等歌曲,以现场live音乐的方式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义桥的脉动,可以飞跃千年历史畅享未来;义桥人的美好生活,可以有更丰富的层次和更限量的底色。本次音乐节用年轻人的视角和表达形式,让大家在听、看、逛、玩的过程中,感受义桥与时代接轨的前卫气息,吸引更多的人来参与“我爱义桥”行动,为义桥镇更好更快发展注入青春动力。



作者:通讯员 黄坚毅 陈佳蔚  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