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义桥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 义桥各村社开展多彩重阳节活动

更新时间:2021-10-15 19:42:31    内容来源:萧山义桥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在重阳节来临之际,义桥镇各村社围绕重阳节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营造关心、关爱老年人的良好氛围,让老人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山后村

10月14日,义桥镇山后村举行“老有所乐、爱满夕阳”重阳节活动,活动现场,义桥戏曲爱好者们俏丽多变、跌宕婉转的唱腔,小朋友童真欢快的舞蹈,为现场老年朋友们带来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山后村志愿者们还在现场提供免费理发、测量血压、拍摄照片等志愿活动,让大家度过一个温馨快乐的重阳节。此外,山后村还为老人们精心准备了重阳糕,寓意老人们长寿安康。

罗峰社区

罗峰社区举办了“共度重阳佳节、共建平安罗峰”罗峰社区第七届重阳节老年人趣味运动会,通过多样的游戏形式,让老年人们在享受运动乐趣的同时,还能更好地掌握平安知识。

云峰村

“时尚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云峰村为感谢村内老人对垃圾分类“四定一撤”工作的支持,特评选出十佳垃圾分类“80后”,在村属微信号上进行宣传表扬,并向老人们献上节日祝福。

渔浦社区

渔浦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话重阳 • 做纸鸢”活动,通过现场老师详细地介绍,小朋友掌握了制作纸鸢的方法。大家用一只只精美的纸鸢,来庆祝本次重阳佳节。

河西村

河西村组织村内老人开展座谈会,大家踊跃发言、畅谈心声,从重视民意、关注民生、改善老年活动场所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现场气氛热烈祥和。

丁家庄村

丁家庄村组织开展“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活动。现场设有量血压、测血糖、拔火罐、贴膏药、免费理发等活动项目,为老年人的健康保驾护航,进一步营造关爱老人、敬老爱老的社会氛围。

勤里村

勤里村组织企业退休人员开展文娱活动,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让退休职工纷纷表示切实感受到了党的关心和温暖,令他们度过了一个难忘的重阳节。

西山村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西山村为辖区范围内60岁以上老人提供免费理发活动,志愿者们一边帮老人理发,一边热情地和他们交流,老人们有说有笑,现场氛围其乐融融。

新坝村

重阳献礼,“食”有所依!值此重阳节之际,新坝村老年食堂贴心为老年人们准备了发糕和水果,并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舌尖上的温暖,现场充盈着浓浓的幸福味。

昇光村

昇光村开展“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为主题的包饺子活动,志愿者们在现场忙得不亦乐乎,边包边聊,现场伴随着欢笑声热腾腾的饺子出锅啦,老人们吃着饺子,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重阳送温暖

义桥镇各村社还开展重阳慰问活动,为辖区内的老人送去重阳节的温暖和关怀,用爱心和行动践行社会的责任,营造出“尊老、敬老、爱老”的社会氛围。

一句句温暖的话语,一声声细心的祝福,一件件用心准备的物资,一幕幕充满温馨的场景,在这个丰收的季节,空气里都洋溢着幸福的味道。

△湘东村

△罗幕村

△昇光村


重阳年年有,年年有不同,希望拳拳关爱能给老人们带来一份欢欣,愿每一位老同志都健康、快乐、平安“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 义桥各村社开展多彩重阳节活动


作者:  编辑:值班小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