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义桥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国庆我在岗!义桥城管用实际行动向祖国“告白”

更新时间:2021-10-05 17:00:00    内容来源:萧山义桥   

国庆期间,为给全体义桥人营造一个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生活环境,义桥镇城管中队全体队员坚守工作一线,严格履职尽责,为镇容环境保驾护航。

在全镇开展城市管理执法工作督查检查工作,对在建工地安全生产施工情况和“建设工地标准化三十条”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严查安全措施不到位、工地扬尘、未经审批夜间施工等违规行为。

严控节日期间突击性违法建设,及时制止苗头性违法建设,同时对农民建房加强巡查。

对集镇开展序化管理,加大对农贸市场、背街小巷、综合体周边等重点区域日常巡查管控,及时劝导店外经营、车辆乱停放等行为,全力保障国庆节期间辖区环境秩序。

加强对车站、加油站等重点区域的巡查工作,就落实亮码测温情况进行现场检查,密切关注易出现人员聚集的场所地段,全力以赴防控疫情。

为保护和改善饮用水源保护区的环境,防治水污染,义桥城管中队积极配合政府相关职能部门,加强对辖区范围内饮用水源保护区的日常巡查力度。


国庆假期,义桥城管坚守岗位,用城管人员辛苦指数换来市民群众的幸福指数,为他们点赞!


作者:  编辑:徐心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