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义桥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义桥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护航平安“国庆”!

更新时间:2021-09-30 22:45:00    内容来源:萧山义桥   

为保障国庆节期间全镇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让人民群众欢度喜庆的国庆假期,近日,义桥镇开展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行动。镇主要领导带队,对辖区企业、宗教场所、各村(社区)等区域逐一进行现场督导和安全排查,要求时刻紧绷安全弦,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镇党委书记莫勤恒带队先后前往杭州天翔机电有限公司、利帆实业有限公司建筑工地、田野幼儿园。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检查组提出了整改措施,要求在限定时间内完成隐患整改工作。强调要加强值班值守,切实做好日常生产(消防)安全,坚决防范安全事故的发生。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波,镇党委委员汤旸带队前往杭州华丰巨箭工具有限公司、浙江华浙控股有限公司开展安全大检查。检查组要求各企业要强化安全生产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排查整改安全隐患,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

镇人大主席蔡雁,镇宣统委员俞国龙带队前往镇域范围内的寺庙、网吧等文化娱乐场所进行安全大检查,详细了解宗教活动场所安全工作的落实情况,对文化娱乐场所出入口、用火用电、消防安全等情况进行详细检查,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措施。

镇党委副书记朱君丽,农业副镇长韩卫东带队对镇域范围内的水利设施和农业企业安全生产情况进行了检查。

镇党委委员、人武部长周银海带队检查企事业单位、农村民居、镇街、敬老院、出租私房、人员密集场所的消防安全和道路交通安全。

镇党委委员、工业副镇长胡国柱陪同市经信局、市应急管理局负责人检查永利百合产业园,了解园区和企业安全生产运行状况,仔细检查台账,并召开座谈会汇报全镇工业企业安全生产现状,同时要求园区及企业严格落实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做好节日值班值守等相关工作。

镇纪委书记、监察办主任汤琦,文卫副镇长祝仙祥带队检查指导义桥镇各学校(园)、医院(卫生院)安全工作。

镇党委委员、城建副镇长洪叶飞带队检查镇域范围内的建筑施工项目、地质灾害点的安全工作。

与此同时,各村、社区也组织开展了安全大检查切实做好隐患整治,做到警钟长鸣。

安全“不放假”,让我们筑牢安全防线,过一个平安快乐的假期!


作者:  编辑:徐心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