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义桥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义桥镇蛟山村顺利通过区级美丽家园验收

更新时间:2021-09-30 09:14:54    内容来源:萧山义桥   

萧山区2021年第三季度美丽家园榜单新鲜出炉

近日,区妇联检查组一行来到义桥镇,按照“五美、五好、五佳、五优”的评比标准,实地走访评估蛟山村美丽家园创建工作。最终,经过区评、互评、网评三部分的评比,义桥镇蛟山村被评为萧山区“美丽庭院达标村”。

义桥镇蛟山村把“美丽庭院”作为加快推进美丽乡村建设、提升农村人居环境质量和精神文明水平的重要抓手,外筑美丽“大家”,内塑美丽“小家”。通过清理房前屋后周边垃圾,消灭卫生死角,使庭院内外整洁干净,摆放有序。将美丽庭院创建与传承乡村文化、弘扬良好家风有机结合,在改变家庭卫生观念和生活习惯的同时,进一步提升家庭成员文明素养,提炼家规家训和家风故事,并以书法,绘画,雕刻等不同艺术形式融入到美丽庭院的打造中去。

前方高能,大量美图来袭,一起来欣赏一下蛟山村的靓照吧~


巾帼先行,庭院添彩,美丽乡村入画来。


作者:  编辑:徐心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