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义桥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杭州市委副书记、萧山区委书记佟桂莉赴义桥走访调研

更新时间:2021-09-29 09:29:54    内容来源:萧山义桥   

9月28日,杭州市委副书记、萧山区委书记佟桂莉赴义桥开展走访调研活动。义桥镇党委书记莫勤恒,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波,镇党委委员、工业副镇长胡国柱等陪同调研。

佟桂莉来到杭州永利百合智造产业园,仔细了解义桥镇经济产业发展整体状况和杭州永利百合智造产业园打造创业型平台建设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

佟桂莉表示,义桥镇要关注全区产业布局,抢抓数字经济发展机遇,增强数字经济发展动能,推动全镇经济高质量发展。杭州永利百合智造产业园要重产业生态环境,持续在硬件建设、营商环境等方面下功夫,营造数字经济发展的良好产业生态环境;要重创新,树立“支持创新、服务创新”理念,让创新成为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要重项目,瞄准行业龙头,开展精准招商,培育数字经济产业集群,加大对已入驻项目的扶持力度,努力从制造型企业向平台型企业进行转变。

在义桥里河老街,佟桂莉深入了解里河老街建设情况和未来发展布局。


作者:  编辑:徐心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