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义桥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义桥镇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设,全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三为”活动

更新时间:2021-09-27 09:16:40    内容来源:萧山义桥   

义桥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的重要作用,创新文明实践形式,拓展志愿服务内容,面向广大群众,开展有特色、有温度的党史学习教育和文明实践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设全覆盖

为搭建文明实践服务平台,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截止6月底,义桥镇各村社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已全部完成挂牌。在文明实践所(站)内,均做到领导机构架构图、志愿队伍架构图、志愿服务项目清单、文明实践平台架构图、志愿者工作制度、工作风采展示等6大板块内容全部上墙,同时各村社正在有序开展志愿服务。

开展学雷锋志愿活动

学习党史的最终目标是提升为人民服务的本领,更好地为群众办实事。义桥各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以志愿服务小切口融入为民服务大主题,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搭建起服务群众“连心桥”。

开展“三为”活动

义桥镇志愿者服务敬老院活动

无偿献血活动

科技志愿服务活动

义桥镇渔浦社区迎亚运儿童健康跑活动

义桥镇志愿者服务音乐节活动

义桥镇志愿者开展美丽庭院活动

义桥镇渔浦社区平安巡防

义桥镇开展村社篮球比赛

义桥镇义生军志愿者参观革命历史纪念馆

义桥镇杨岐社区书法培训活动

义桥镇云峰村疫苗接种志愿者在行动

一心为党、一心为公、一心为民。义桥积极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阵地作用,通过组织丰富多样的文体活动、志愿活动等,把群众聚拢过来,把新思想传播出去,迈出新时代文明实践与党史学习教育贯通融合的新步伐。

建好红色宣传阵地,营造浓厚学习氛围,践行为民办事初心,义桥镇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让党史学习教育升温出彩。


作者:  编辑:徐心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