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义桥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政协副主席黄晓燕赴义桥镇开展高质量发展重大项目服务月活动

更新时间:2021-09-17 13:23:06    内容来源:萧山义桥   

9月16日下午,区政协副主席黄晓燕赴义桥镇开展高质量发展重大项目服务月活动。义桥镇党委书记莫勤恒,镇党委委员、工业副镇长胡国柱陪同。

黄晓燕一行首先实地走访了杭州永谐科技有限公司,在永谐科技总经理Jerry的陪同下参观了永谐科技搭建的测试环境、生产研发的产线等内容。

座谈会上,黄晓燕详细了解了永谐科技企业发展状况,对杭州永谐科技有限公司近年来的发展思路以及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表示企业要在竞争中提升品牌,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深耕企业做精做强,实现赶超跨越式发展。同时,黄晓燕指出,当地政府要加快落实各项惠企政策,全心全意助力企业高质量高水平发展。

在三江创智小镇,黄晓燕一行听取开发区党政办副主任余峰等三江创智小镇负责人关于区位交通、建设规模、功能定位、双招双引等方面的介绍,仔细询问三江创智小镇在配套建设、招商引资等方面存在问题。

杭州永谐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永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公司员工超过500人,研发生产面积超过5万平方米,年销售额超过2亿元人民币。通过 ISO9001,ISO14001,ISO45001,ISO\TS16949,ISO27001,知识产权贯标,保密资质等体系认证,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拥有完整的销售、研发、生产、测试、品质检验、服务体系,技术生产质量成本自主可控,拥有100多项创新科技发明,是快速发展的高科技公司。在通信测试细分市场处于领导地位,和西安交通大学、中国计量大学、信通院、东南大学等多所大学、研究院有深入的研究应用合作。客户包括华为、海思、爱立信、诺基亚、中心、大唐移动、高通、苹果、英特尔、OPPO、小米、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等优秀通信企业。

三江创智小镇

据今年三月敲定的产业规划来看,由萧山经济技术开发区主持开发的三江创智小镇将构建以人工智能产业为主导、智能装备产业和数据服务产业并进的“2+1”数字智造产业体系,成为人工智能产业的新高地、数字赋能转型的新示范、创新资源汇聚的新平台。

从特色小镇2.0的要求来看,小镇还提出要打造面向未来的产业社区,坚持环境立镇、配套先行、产城融合原则,围绕创新人才提供优质的场所环境和服务配套,营造特色文化氛围。

同时,小镇也已在筹划设立三江产业发展子基金,完善企业引培、人才引进、科技创新等产业扶持政策,打造全流程创新链条,构建5-15-30分钟高品质创享生活圈等。


作者:  编辑:徐心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