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义桥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青春九月,窗口有我| 学子“义生军”送来教师节祝福

更新时间:2021-09-13 09:13:27    内容来源:   

有一天,你会在“重要窗口”谱写自己的青春,会在“未来城市实践区”贡献自己的力量,也会在祖国的边疆保家卫国,你将成为祖国繁盛的中流砥柱。蓦然回首,你会发现生命中除了家人外,还有一些人站在你的背后,默默给予你支持与关心。他们就是我们的老师,也许你曾抱怨过,不解过,但最终沉淀下来的都是满满的情谊。

三届参加义桥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的“义生军”们,尽管有的已经毕业走上工作岗位,有的还在继续深造学习;尽管有的留在义桥建设家乡,有的还在异国他乡拼搏,但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他们都怀着相同的感激之情,带着最柔软的心里话,向自己的师傅们送来最诚挚的节日祝福。让我们来听听他们是怎么说的吧。

△2021届学子义生军

△2020届学子义生军

△2019届学子义生军

愿星光和快乐与恩师相伴,愿恩师的人生更加灿烂,让我们成为你们,让我们的青春谱写在窗口的每个角落,让我们的祝福闪耀在义桥的朗朗晴空。


作者:  编辑:徐心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