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义桥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杭州市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来义桥镇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更新时间:2021-09-08 21:35:58    内容来源:萧山义桥   

9月8日下午,杭州市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来义桥镇开展指导检查,进一步了解义桥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市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金海平、组员成刚、安选选、张俏丽,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新闻办主任、区新闻出版局局长许宝良,义桥镇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市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金海平讲话

金海平充分肯定了义桥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他指出,义桥镇党委思想上高度重视,领导带头,以身作则,实现学习宣讲全覆盖。充分利用义桥特有的红色文化,传承红色根脉,同时助力党建队伍、制度发展,做到民呼我为,为百姓、企业解难题。

对下一步工作,他表示,要将党史学习教育深入持久地开展下去,建立长效机制。要结合年初任务,扎实推进“三为”服务,做好查漏补缺工作。要利用三江口发展时机,梳理促进义桥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的方向,结合义桥实际,做好规划。

镇党委书记莫勤恒作义桥镇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汇报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义桥镇党委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贯穿全年的首要政治任务,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总体要求,结合实际,加强系统部署,创新学习方式、组织形式、实践载体,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广度拓展、向深度推进。全镇上下在“学”上下功夫、在“新”上见真章、在“实”上求突破,学深悟透汲取精神伟力,创新载体激活初心引力,务求实效凝聚发展动力。

下一步,义桥将继续飙升学习宣讲热度、增强载体运用粘性、增加干事创业劲头,统筹部署、全面推进、重点落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新进展新突破。

巡回指导组查看台账,并提出相关意见建议

义桥将进一步对标对表、提高站位、强化担当,以更坚决的态度、更严实的作风、更有力的举措,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


作者:  编辑:徐心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