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义桥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送新兵 踏征程!义桥镇举行2021年度夏秋季入伍新兵欢送会

更新时间:2021-09-08 21:33:12    内容来源:萧山义桥   

9月8日,义桥镇举行2021年度夏秋季入伍新兵欢送会,为此次参军入伍的3名新兵送行。镇党委书记莫勤恒,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波,镇党委委员、人武部长周银海,新兵及家长等参加会议。

镇党委书记莫勤恒希望新兵们再接再厉,立足岗位,努力工作努力训练,在部队再建新功。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波对新兵提出相关要求。

镇党委委员、人武部长周银海宣读新兵入伍通知,提出相关要求。

为新兵颁发入伍通知书


在此次征兵工作中,义桥镇认真执行各级征兵命令,报名上站体检青年308人,合格定兵3人(其中大学毕业生2人,身体条件兵1人),自8月31日在萧山区民兵训练基地进行役前训练,全真模拟新兵连训练教育生活模式,让预订新兵提前适应新兵连训练生活,为下一步打下扎实的基础。仪式结束后,他们将带着家乡人民的嘱托和光荣使命,即将离开家乡奔赴军营,投入到火热的军旅生活中。


作者:  编辑:徐心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