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义桥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好消息!开通、开建,经过义桥的这2条路有了新进展

更新时间:2021-09-06 09:48:34    内容来源:   

春永线改扩建道路原道路拓宽路段开通

春永线改扩建道路原道路拓宽路段(即:富阳交界至老春永线交接段)于9月4日上午10:00开通。

春永线拓宽改建工程连接萧山区和富阳区,连接线起点位于既有春永线萧山区和富阳区交界处义桥镇石门,终点位于主线义桥大桥南岸互通处,长约4.03公里,是未来自富阳前往萧山最主要的道路之一。

春永连接线是2021年市级民生实事“打通断头路”的重要内容之一,将进一步提升杭州南部地区的交通道路基础,强化萧山和富阳的区域联系,改善沿线的投资环境。

纵九路(徐童路至戴北路)项目开建

纵九路(徐童路至戴北路)工程总投资10103万元,用地面积为43.0485亩,为城市支路,北起规划徐童路,南至戴北路,全长1181.319米。设计时速30千米每小时,红线宽度20米,双向两车道。涉及道路、管线(含给水工程、雨水工程、污水工程、电力工程、燃气工程、通信工程)、道路附属工程(含交通设施工程、路灯工程、景观工程)、桥涵工程、海绵城市工程等。纵九路作为区域内重要的城市道路,起到了承担区域南北向出行的重任。项目的实施可加快周边地块的建设脚步,改善周边地块的投资环境,加快城市建设的进程,同样是2022年杭州亚运会提升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的必然选择。项目计划2021年9月开工,2022年9月竣工。


作者:  编辑:徐心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