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义桥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义桥镇五家企业入围市级高新技术研究开发中心认定名单

更新时间:2021-08-24 09:01:07    内容来源:   

近日,杭州市科技局公布了2021年杭州市企业高新技术研究开发中心拟建名单,义桥镇5家企业成功入选,包括康达工具数智制造市级企业高新技术研究开发中心、天翔精密金属冲压市级企业高新技术研究开发中心、华达安全型汽车零部件市级企业高新技术研究开发中心、朔工高性能棘轮扭力扳手市级企业高新技术研究开发中心、宏达功能性家纺装饰面料市级企业高新技术研究开发中心。

市级高新技术研究开发中心

(入选5家)

康达工具数智制造

市级企业高新技术研究开发中心

杭州康达工具有限公司主要生产、销售汽车随车工具、汽车配件、冲压件、五金工具等,年生产能力达到50万台套。公司现拥有研发及检验场地360平方米,配置各类研发、试验、检测设备,充分满足新产品开发及检验需求,配备专职研发人员,形成科学合理的管理及研发团队,并建立了行之有效的研发中心制度及运行机制。

天翔精密金属冲压

市级企业高新技术研究开发中心

天翔精密金属冲压市级企业高新技术研究开发中心,主要负责产品开发、产品质量分析检测、产品及工艺标准制定、情报信息收集、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应用、新产品研发、中试基地建设等工作。公司拥有自建的技术中心,拥有各类型的研发设备18台(套),价值360.41万元。产品技术达到国内领先或国内先进水平,目前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实用新型专利7项。

华达安全型汽车零部件

市级企业高新技术研究开发中心

杭州华达机械有限公司占地约10000余平方米,总建筑面积8000余平方米,现有员工120人,其中技术人员10人,专业从事精密冲压模具设计和开发,主要生产和制造汽车方向机转向柱管及总成系列,汽车电动转向系统冲压件,汽车减震器零部件及汽车底盘悬挂系统拉伸件。现有250吨双点龙门冲床1台,400吨双点龙门冲床2台,630吨双点龙门冲床2台,以及普通精密冲床120余台。

朔工高性能棘轮扭力板手

市级企业高新技术研究开发中心

杭州朔工工具有限公司主要生产、销售各类扭力扳手、扳手。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具性价比的产品,不断自我创新。成立以来,一直注重研发和技术创新,到目前为止,公司已经获得中国授权专利20多项,其中发明专利2项。拥有完整的数字化控制生产链。产品通过CE、EMC、RoH5、PROP65、GS等认证,并建立了健全的研发中心制度及运行机制。

宏达功能性家纺装饰面料

市级企业高新技术研究开发中心

杭州宏达装饰装饰布织造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一家专业研制全涤席梦思面料、沙发布、沙发套、床上用品、抱枕、窗帘等一系列装饰家纺用品企业,目前有固定资产1.5亿。2018年以来,共进行了20项科技项目的研发,通过自主创新,实现科技成果转化20项,申请知识产权34件,其中发明专利12件,3件已获得授权;实用新型专利22件,15件已获得授权。2020年被评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近年来,义桥镇牢固树立科技创新理念,做大做强创新载体,重点引进、培育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企业,加大高新技术企业后备梯队政策扶持力度,全镇现有国家高新技术企业50家,省级企业研究院2家、省级技术中心2家、省级研发中心6家、市级企业技术中心4家、市级研发中心15家。2021年,有49家企业正在申报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新培育9家企业申报各类研发中心、技术中心。


作者:  编辑:徐心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