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义桥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义桥镇开展医师节慰问活动

更新时间:2021-08-20 09:18:03    内容来源: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义桥镇广大医护人员冲在疫情最前面,直面疫情感染的风险,为义桥人民群众生命安全保驾护航,作出了巨大的贡献。

百年华诞同筑梦,医者担当践初心。为庆祝第四个“中国医师节”,8月19日,义桥镇党委书记莫勤恒,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波,文卫副镇长祝仙祥前往义桥镇新冠病毒疫苗方舱式接种点和义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看望慰问医务工作者,并送上由杭州萧山美信装饰布厂提供的慰问品,通过他们向全镇广大医务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

慰问组来到义桥镇新冠病毒疫苗方舱式接种点,现场检查方舱接种点内各项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详细了解疫苗接种流程、现场秩序维护、人员设施配备等情况。并向坚守岗位的医务工作者和志愿者表示诚挚问候,感谢大家为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付出的艰辛,勉励大家继续保持干劲,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同时做好个人防护,注意劳逸结合。

随后,在义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慰问组与医师代表面对面交流,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并对他们扎根基层、服务乡村表示感谢,同时向医师代表送上慰问品。慰问组希望大家能够继续发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不断提高医疗技术和服务水平,让村里的老百姓享受到更加优质的医疗服务。

在平凡的生活里,你们驱散恐惧、赶走焦虑、见证一次又一次的新生,面对疫情,你们勇敢逆行,穿上医者白衣,选择挺身而出!祝全体医务工作者节日快乐!


作者:  编辑:徐心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