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义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义桥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义桥镇对网吧、酒店等场所开展疫情防控检查

时间:2021-08-20 09:04:04   来源:   

当前,国内多地出现局部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为全力做好辖区各网吧等文化娱乐场所疫情防控工作,最大限度降低疫情输入传播风险,确保辖区安全稳定,8月19日,义桥镇党建办联合区文化执法大队、义桥派出所对镇内网吧等文化娱乐场所开展疫情防控专项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检查执法人员对网吧门口体温测量处落实双码联查(健康码、近14天行程码)、测体温、戴口罩等防疫措施,上网消费者实名登记情况以及网吧经营业主日常保洁消毒,员工每日健康情况登记等疫情防控登记台账进行详细检查。

执法人员要求网吧经营业主认清当前新冠肺炎疫情传播特点,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切实履行好疫情防控主体责任,明确专人负责网吧场内巡查,督促消费者科学规范佩戴口罩、保持“一米线”、隔位间座,守牢网吧“小门”。在本次检查过程中,1家网吧因疫情防控措施不到位,被处以停业3天整顿的处罚。

同时检查组还对太虚湖假日酒店进行了疫情防控专项督查、检查,重点对酒店主要入口双码核验、测温、戴口罩、公共区域消毒、客房清洁消毒、疫情防控应急预案、防疫台账进行了督查、检查。

下阶段,义桥镇将以最严的要求、最紧的举措、最实的作风贯彻执行好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做好日常检查,压实经营业主主体责任,坚决守牢辖区疫情防控防线。

本站编辑:徐心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