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义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义桥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义桥镇领导走访慰问高温一线劳动者

时间:2021-08-18 10:06:01   来源:   

连日来,全镇广大劳动者冒酷暑、战高温,坚守工作岗位,加快各项工程建设进度,确保城市安全有序运行。近日,义桥镇班子成员深入基层,走访慰问高温下坚守在岗位上的一线劳动者,代表镇党委政府人大送上夏日“清凉”礼包,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同时面对当前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慰问组还叮嘱各单位要重视疫情防控工作。

义桥镇党委书记莫勤恒,镇党委副书记朱君丽一行先后赴义桥派出所、杭州中泰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杭州永利百合实业有限公司开展慰问。

在义桥派出所,莫勤恒一行慰问了奋战在高温酷暑下的民警,感谢他们为义桥的社会平安稳定作出的积极贡献;在中泰实业和永利百合,慰问组实地查看了企业的生产车间和工作环境,并向工作在一线的职工送上慰问品,送去清凉和关怀。

义桥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波,镇党委委员、城建副镇长洪叶飞,镇党委委员汤旸一行看望慰问了高温作业下的环卫保洁人员、城管和建设工人,感谢他们一直以来为保障城市运行付出的辛勤和汗水,并叮嘱大家要保重身体,合理调整作息,确保安全生产和身体健康两不误。

义桥镇人大主席蔡雁,镇党委委员、人武部长周银海,镇党委组织委员瞿艳华,镇党委委员常彬彬一行先后前往消防队、电管所、美丽乡村復兴村工地开展慰问活动。希望一线工作人员,面对高温注意自身安全,做好防暑降温措施,劳逸结合。

全镇一线劳动者不畏日光暴晒,挥汗如雨地坚守在自己的岗位,用汗水谱写一曲曲劳动光荣的赞歌。就是这样一群与太阳肩并肩的人,才让我们的生活更加安稳、舒适,有了他们,义桥才变得更美好。这个夏天,向你们致敬!“你们辛苦了,谢谢!”

本站编辑:徐心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