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义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义桥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区美丽办考核指导义桥镇省级美丽城镇创建工作

时间:2021-08-18 10:01:44   来源:   

8月16日,区美丽办常务副主任倪国锋、区美丽办分管负责人范军亮一行到义桥镇进行2021年第一批萧山区美丽城镇创建考核验收工作。验收组实地检查了“10+X”点位,并对义桥镇美丽城镇创建验收工作进行专题指导。义桥镇党委书记莫勤恒,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波,相关分管领导陪同。

在义桥镇五楼会议室,验收组首先观看了义桥镇美丽城镇创建宣传片,听取了义桥镇关于美丽城镇创建工作开展和成效汇报。

随后,验收组分为组长组、A组、B组,三线开展实地考核,检查义桥镇美丽城镇创建成果。

第一组

第二组

第三组

在现场踏勘过程中,各验收小组就义桥镇美丽城镇建设情况进行了细致交流,并就义桥镇争创省级样板提出了具有针对性和指导性的意见建议。

随后,在义桥镇五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

会上,验收组结合《浙江省美丽城镇建设评价办法操作手册(试行)》,点对点对义桥镇创建实际进行分析,特别对指标薄弱项进行了讨论。希望义桥镇在美丽城镇建设中要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注重特色、亮点项目的挖掘工作,完善创建资料,持续加大宣传力度。

镇党委书记莫勤恒汇报义桥镇美丽城镇创建情况。

自义桥镇开展美丽城镇建设以来,我镇严格对标美丽城镇创建“五美”和“10+X”点位要求,坚持把高品质要求贯穿城市建设、管理始终,以匠人精神全力建设“都市节点型”美丽城镇。

此次区级美丽城镇验收工作,是萧山区美丽办为省市考核验收的提前准备工作,也是义桥美丽城镇建设工作中查漏补缺、不断完善的重要一环。下阶段,义桥镇将以此次考核验收为新起点,继续砥砺前行,奋勇争先,全面加快城镇有机更新步伐,大力提升城镇品质,实现城乡融合、全域美丽,全面推进浙江省都市节点型美丽城镇样板创建。

本站编辑:徐心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