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义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义桥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强化责任 全力以赴 | 义桥镇坚决打好疫情防控保卫战

时间:2021-08-16 09:25:54   来源:   

当前疫情形势复杂严峻,疫情防控不能松懈!8月15日,义桥镇班子成员分成七组,对辖区内各场所的防疫工作进行了检查,并要求各场所加强思想重视、压实工作责任,紧盯防控重点,做精做实疫情防控各项环节,同时进一步动员群众接种疫苗,共筑有效安全屏障,坚决打好防疫保卫战。

第一组

镇党委书记莫勤恒带队,对义桥农贸市场、浙家惠超市、百强超市、杨家里诊所、邮政储蓄银行、部分规上企业进行防疫工作检查,并对部分细节工作进行了查漏补缺。他要求辖区内各场所要全面紧起来、严起来、动起来;要严格做好测温、亮码的工作;要加强重点人员核查管控的工作;要做好对异常情况及风险地区返萧人员信息核查,建立防疫应急预案等各项防疫工作。

第二组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波,镇党委委员、城建副镇长洪叶飞带领城建办相关人员,现场检查杭甬运河新坝船闸、公交车站以及清浦苑二期、中泰科技广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迁建等三个建筑工地的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检查组积极督促相关负责人要保持高度警觉,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抓紧抓实抓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

第三组

镇党委宣统委员俞国龙带队检查寺庙、教堂等宗教场所,告知宗教场所要按照要求严格实施关闭;同时对星天地电影院、里河古街防疫情况进行了检查,测温、亮码等防疫措施健全。

第四组

镇党委组织委员瞿艳华带队对云峰村云峰华联超市、云峰副产品商店、尝相聚饭店、新义名苑、御景蓝湾、三水一生、金域东方、养老院进行防疫检查,总体情况较好。

第五组

镇文卫副镇长祝仙祥带领公共服务办工作人员,对方舱接种点、天目画室、圆梦众艺培训机构、群安药店、康宏药店等重点场所进行疫情防控检查。

第六组

镇党委委员汤旸、镇党委委员常彬彬带队对联三村、民丰村农贸市场和杭州耀航科技有限公司、杭州帛然纺织有限公司2家规下企业进行疫情防控检查。

第七组

镇农业副镇长韩卫东带队对三磊农业、新丰食品、鑫灌农业、新罗农业、蛟山机埠进行防疫检查,总体情况较好。

同时,各联村干部全面深入防疫一线,变身群众身边的“防疫卫士”,指导检查所联村社疫情防控落实情况并做好相关宣传工作,紧紧织牢基层疫情“防护网”。

本站编辑:徐心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