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义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义桥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区政协副主席黄晓燕检查义桥镇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1-08-12 09:17:38   来源:   

为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委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决策部署,8月11日,区政协副主席黄晓燕带队检查义桥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紧盯防控重点,压实工作责任,不放过任何风险隐患,坚决遏制疫情输入扩散。义桥镇党委书记莫勤恒,文卫副镇长祝仙祥陪同。

“顾客进来都要进行测温亮码,各项措施要落实落细。”在义桥镇星天地,黄晓燕仔细检查商场出入口和电影院,询问测温亮码戴口罩等相关防控措施,叮嘱商场和影院要进一步强化防范意识,统筹科学配置好防疫人员力量,严格落实商场疫情防控要求,做好公共区域和公共用品用具的日常消杀工作,切实共同维护好健康安全的公共环境。

在义桥镇新冠疫苗方舱式临时接种点,黄晓燕与医护人员和接种群众亲切交谈,实地查看新冠疫苗接种点登记区、接种区、留观区等运行情况,详细询问疫苗接种进度、接种设备配备情况等,并向疫情防控一线医护人员表示慰问,感谢他们的辛苦付出。黄晓燕指出,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对于构建全民免疫屏障至关重要,义桥镇要稳妥有序、全力以赴推进疫苗接种工作,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黄晓燕一行来到太虚湖假日酒店,重点检查酒店公共区域防疫措施、测温等工作,详细了解酒店登记入住、入住人员日常生活保障等工作开展情况,要求继续落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加强酒店安全监督和隐患排查,并嘱咐酒店工作人员做好自身防护。

本站编辑:徐心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