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义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义桥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副区长倪世英走进义桥镇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接待群众活动

时间:2021-08-09 09:25:40   来源:   

8月5日,萧山区副区长倪世英走进义桥镇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接待群众活动,听取代表、选民意见建议,现场解决难题,回应社会关切。区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主任易伟光,萧山经济开发区、规资局、经信局、投促局等部门分管负责人,义桥镇党委书记莫勤恒,镇人大主席蔡雁,镇党委委员、工业副镇长胡国柱,镇人大副主席孔火明,义桥镇部分代表和选民参加本次活动。

倪世英一行实地走访了杭州永谐科技有限公司,听取了永谐科技总经理Jerry关于企业的基本情况、行业发展趋势及技术创新等工作的介绍。

随后,在义桥镇河西片人大代表联络站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就义桥产业发展,副区长倪世英提出三点意见

一要建设与产业发展相配套的产业载体空间。义桥镇位于三江汇未来城市实践区,要利用好三江汇未来发展优势,在产业谋划上出大动作,在产业结构调整上下大决心,以点带面推进完善城市功能、提升空间品质、保障基础设施等项目建设,满足未来产业发展需求。

二要强化全局视野,以思想解放推动改革创新。传统企业要不断加大科技投入,在提升自主创新能力的同时,还要大力引进科技人才;区级各有关部门要围绕产业发展建设中“急难愁盼”问题,从战略性、长远性、机制性等角度出发,提供强有力的政策支持,共同促进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实现新突破、迈上新台阶。

三要企业发展要为社会和百姓作贡献。企业的成果都来自于社会,都是社会的资源,既然取之于社会,自然也当回馈给社会。各企业家应该要以平和的心态、宽广的胸怀,深沉的担当,不断回馈社会,替百姓谋福利。

义桥镇党委书记莫勤恒汇报义桥今年以来的经济工作及全镇重点工作

莫勤恒表示,今年以来义桥镇聚焦园区提升、数智研发、项目建设、创新变革、低效整治、稳定保障等方面,引领全镇经济高质量发展,呈现出质效双升的良好态势。除了做好经济工作之外,还抓好实施全域美丽攻坚、持续改善民生福祉、夯实基层治理根基等重点工作,不断提升老百姓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下阶段义桥镇将采取想方设法挖掘数据潜力、千方百计发挥龙头优势、全力加快推进投资项目建设、大力推进“一镇一园一示范”创建、暖心开展关企爱企服务等措施,迎难而上、多措并举,努力接近全年目标任务实现。

义桥镇人大主席蔡雁主持会议 

区规资局、经济开发区、经信局、投促局等部门分管负责人分别就选民、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现场解答。

座谈会上,代表们分别就工业园区改造、招商引资、智能制造、产业有机更新等内容提出意见建议。

本站编辑:徐心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