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义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义桥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义桥全面部署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1-08-02 09:10:30   来源: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根据省市区疫情防控紧急通知,落细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坚决守牢疫情防控底线,8月1日上午,义桥镇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并就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全体机关干部,各村社书记,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工作会议

义桥镇党委书记莫勤恒讲话

会上,莫勤恒就前一阶段各项工作表示肯定,同时就下阶段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必须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定不移、坚持不懈地贯彻落实好。全镇上下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区政府和镇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定信心、咬定目标,急起来、紧起来,快起来、跑起来,一项一项抓落实、一步一步往前推,确保各项工作任务高质量高标准完成。

必须始终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真正做到精准点穴、精准聚焦、精准发力。在疫情常态化防控中,要全面进入战时状态、坚决锁定目标、强化有力指挥、突出防范重点,坚持用好大数据,落实测、亮、查、戴四项防控举措,做到快排查、严管控、广宣传。

必须充分激发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真心实意、真情实感、真抓实干,真正干好事、干实事,干让全镇老百姓高兴的事、满意的事。在下阶段工作中,全镇上下要秉持初心,放大格局,始终坚持人民至上,以群众为中心,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切实为老百姓多谋实实在在的利益。

义桥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波传达区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并就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张波就义桥镇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要立即实行指挥部领导下的防控机制,全镇上下要提高站位,做到人员到位、有求必应、口径一致、反应一致、指挥科学;

要理清政治站位引领下的思想认识,疫情防控工作是当前的重点工作,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是展示义桥软实力的有效载体,同时也是考验义桥铁军战斗力的有效途径;

要开展万无一失保安全的各项工作,稳步推进疫苗接种工作,加强公共场所管控工作,各村社、企事业单位做到守土有责,在辖区范围内加大疫情防控宣传力度,切实提升整体防范意识。

义桥镇党委副书记朱君丽主持会议

就当前新冠疫情防控工作,朱君丽表示疫情防控工作是一项必须完成的政治任务,全镇上下要做到思想认识上再提高,责任落实要再明确,各部门、各单位要把思想统一到镇党委政府的要求部署上,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全力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义桥镇文卫副镇长祝仙祥通报了当前疫情防控的形势,并就义桥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进行部署。

与会人员

现场检查

日前,义桥镇党委书记莫勤恒等班子领导及相关部门人员到义桥镇新冠疫苗方舱接种点、农贸市场、电影院、超市等实地检查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村社工作人员上门组织辖区居民接种新冠疫苗

加强重点人员管理,做好重点场所疫情防控,压实疫情防控四方责任,坚决把疫情防控措施抓实抓细抓落地,坚决筑牢疫情传播“隔离墙”!

本站编辑:徐心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