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义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义桥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闻“汛”而动,冲锋在前!义桥镇多措并举,确保时代大道通畅无阻!

时间:2021-07-27 10:49:54   来源:   

近日,受到今年第六号台风“烟花”影响,连日来义桥镇出现大风和大暴雨天气,时代大道义桥段在建路段出现多处积水、路树倒伏、交通拥堵等险情,对沿线居民的生活和交通造成严重影响。

义桥镇防台防汛值班巡查组牢固树立“防大汛、抢大险、救大灾”思想,迅速行动,用初心和使命筑牢“红色堤坝”,确保时代大道义桥段沿线汛期交通安全。巡防巡查、值班值守……哪里有险情,哪里就有党旗飘扬,带头奋战在抗台一线,统一调度指挥,全力守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7月25日晚,时代大道义桥段沿线区域及河道发生受涝和行洪险情,值班组即刻在时代大道沿线安排水泵18只,出动应急抢险人员65人,第一时间进行疏通抢险,确保道路安全通畅。

汛情就是命令、抗灾就是责任,渔浦社区积极响应、主动作为!渔浦社区党支部书记韩瑛集结社区内全体工作人员,急群众所急、解群众所忧,利用三台抢险设施装备,做好时代大道义桥段道路排水工作。全体成员同心协力、迎难而上,果断采取措施,采用人工疏通下水管道、水泵抽水外排等方式防汛排涝;同时及时清理倒伏树木,全力做好清障保通工作,努力把险情影响降到最低,确保时代大道义桥段道路通行平稳顺畅。

哪里有险情,义桥民警就出现在那里!面对疾风骤雨坚守不疲,全体义桥派出所民警众志成城,以巍然警服筑起坚实壁垒,积极动员部署、强化道路管控、全面排查隐患,当发现时代大道绕城高速出口处出现被大风吹倒的隔离栏板时,义桥民警主动清理路障,确保交通有序;当发现因强降雨积水导致道路交通拥堵时,第一时间进行疏通、清理,保障道路稳定。


目前,时代大道义桥段行车顺畅,路面无影响车辆安全通行的积水和障碍物。

本站编辑:徐心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