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义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义桥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防御台风“烟花”,义桥严阵以待

时间:2021-07-24 13:20:00   来源:   

7月23日,萧山区副区长倪世英、萧山区政协副主席黄晓燕检查义桥镇黄石垅水库、方舱医院、企业等防台工作。

7月23日上午,义桥镇紧急召开防台工作会议,传达省、市、区防台工作会议精神,明确分工、落实责任,全面部署今年第6号台风“烟花”的各项防御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镇班子成员、各村社书记参加会议。

义桥镇党委书记莫勤恒讲话

会上,莫勤恒对本次防汛防台工作进行全面动员部署,他指出全镇上下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认清防台形势、树立生命至上的理念,坚决摒弃侥幸心理,充分预估此次台风的严重性,做全做实各项防台准备;在责任上要强化落实,各部门、各单位要迅速进入实战状态,全体机关干部和各村社书记要到岗到位、深入一线、靠前指挥,严格按照防台要求落实好各项举措;在措施上要认真到位,突出重点、强化措施,对全域范围内的防台重点区域进行仔细排查,做好相关预案和整改工作,确保值班值守、宣传引导、全面排查、关停维护、物资设备、预案准备、人员转移、统筹保障、信息畅通等防台措施到位,力争把台风造成的损失降低到最小限度,全面打赢这场防台战役。

镇党委副书记朱君丽主持会议。

随后,召开建设领域防台会议,义桥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波做专题部署。

义桥镇各村社召开防台工作会议

义桥镇坚持以“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坚定理念,全面落实防台防汛工作,主动出击,全面进入防台临战状态,全力守护义桥百姓的生命财产安全,在辖区范围内开展台风“烟花”防御检查工作。

检查低洼企业防台安全工作

检查林道、河道安全,指导农业企业做好防台防汛工作

对辖区内的在建工地、危房开展防台检查,并采取相应措施

据悉,今年第6号台风“烟花”强度大、水汽充沛,登陆时恰逢天文大潮,将对浙江造成严重影响,防汛工作形势严峻。据气象部门预测,今年第6号台风“烟花”将于23日夜间移入东海东南部海域,逐渐向浙江沿海靠近,最大可能于25日下午至26日凌晨在浙江中北部沿海登陆(登陆时为台风级或强台风级)。23日上午,省长郑栅洁再赴省防指检查指导台风防御工作,宣布全省提升防台风应急响应至Ⅱ级。

本站编辑:徐心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