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义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义桥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缜密推进 狠抓落实!义桥镇全面部署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21-07-19 11:35:50   来源:   

为全面分析安全生产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各项措施,确保全镇安全形势持续向好、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近日,义桥镇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全面部署开展安全生产工作。

义桥镇党委书记莫勤恒表示,就安全生产工作全镇上下要引起重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不折不扣落实好安全生产各项任务,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事故的发生;要引以为戒,深刻汲取各类重大事故的教训,强化隐患排查治理不留死角;要引领统筹,严格按照市区相关文件要求,强化责任落实,对重点领域进行全面的清理和排查。

会上,义桥镇党委委员、工业副镇长胡国柱传达了《区委第一巡察组对全区安全生产开展专项巡察情况的反馈意见》通知等文件精神。

随后,组织召开各村社安全生产工作会议,进行专题部署。

近期,义桥镇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重拳出击、动真碰硬,全面构筑安全生产“防护网”,为党的百年华诞全面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对沿街店铺、出租房、工业企业消防安全进行检查

△对辖区内的娱乐场所进行消防安全检查

△检查义桥镇在建工地安全生产工作

△对辖区范围内的企业进行安全生产检查 

在萧山区消防救援大队支持下,7月14日下午义桥镇还组织开展了消防实战演练。

现场出动了登高车、高喷车、空气泡沫车,各小组分工有序,按照各自任务进行演练。其他联动单位紧密协同配合处置,全体参战人员有序开展作战行动。最后救出被困人员,消灭火情。通过此次消防演练,让群众和商户进一步了解消防安全常识,提升逃生自救技能,确保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安全措施落实到位。

下阶段,义桥镇将扛好安全发展重大责任,充分认识做好当前安全稳定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切实增强保安全、护稳定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为高质量建设“山水新都市、创智新高地、渔浦新义桥”提供安全保障。


本站编辑:徐心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