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义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义桥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义桥镇召开在建工地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时间:2021-07-19 10:30:52   来源:   

7月8日,义桥镇召开在建工地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会议旨在进一步提升全镇在建工地安全生产管理水平,提高建设工程质量安全标准化,促进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管理水平不断提升。镇党委委员、城建副镇长洪叶飞,辖区内在建工程项目施工单位和管线单位负责人参加。城建办主任裴伟国主持会议。

义桥镇党委委员、城建副镇长洪叶飞讲话

洪叶飞传达了全区在建工地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并就义桥镇在建工地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洪叶飞强调,各项目负责人要清醒认识形势、牢固安全底线,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紧迫感和使命感,坚决消除麻痹心理和松懈思想;压实主体责任、加强内部管理,狠抓各项安全防范责任措施落实,坚持责任不松、手腕不软、力度不减地将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好;加强监督检查、严肃追究责任,狠抓安全生产重点环节,加强值班值守,完善应急预案,确保在建工地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镇城建办主任裴伟国指出,各项目负责人在思想上要引起高度重视、业务上要学深悟透、制度上要不断完善、措施上要严抓落实,全力抓好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确保全镇在建工地安全形势稳定可控。

镇拆违控违负责人郑忠富就在建工地文明规范施工内容进行强调

镇建设工程管理负责人倪基龙就日常检查中存在的问题进行通报

安全是永远的主题,义桥镇始终坚持“安全高于一切,防患胜于补救”认真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加大巡查力度,牢固树立风险控制,继续在责任落实、隐患治理、宣教教育上下功夫,强化在建工地领域安全生产风险管控和事故防范,积极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本站编辑:徐心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