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义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义桥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义桥镇组织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时间:2021-07-05 17:36:52   来源:   

7月1日上午8时,义桥镇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在会议室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共同感受党的百年华诞,见证伟大时刻。大家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感受了万人朗诵给全党全社会带来的精神洗礼,学习他们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

观看直播后,党员干部们心情激动、备受鼓舞,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决响应党中央号召,以党的百年华诞为新起点、新征程,恪尽职守、砥砺奋进,开启高质量建设“山水新都市、创智新高地、渔浦新义桥”新征程。

各村社组织党员干部认真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红旗飘飘舞神州,一百诞辰七月酬。不忘初心跟党走,继往开来写春秋。

本站编辑:徐心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