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义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义桥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乒”出精彩!义桥镇举行庆百年、迎亚运“美信杯”乒乓球邀请赛

时间:2021-07-05 17:36:52   来源:   

6月27日,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喜迎亚运盛会,由中共萧山区义桥镇委员会、萧山区义桥镇人民政府主办的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义桥镇庆百年、迎亚运“美信杯”乒乓球邀请赛在义桥镇渔浦小学举行。萧山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副局长周效初,萧山区乒乓球协会主席瞿斐建,义桥镇党委书记莫勤恒,义桥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波,义桥镇宣统委员俞国龙,义桥镇人大副主席孔火明,萧山区乒乓球协会义桥分会会长朱月军出席开幕式。来自全区各镇街的21支代表队120余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开幕式上,成立了萧山区乒乓球协会义桥分会。萧山区乒乓球协会主席瞿斐建宣读萧山区乒乓球协会义桥分会成立文件。

萧山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副局长周效初,萧山区乒乓球协会主席瞿斐建为萧山区乒乓球协会义桥分会授牌。

萧山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副局长周效初致辞

周效初表示,此次庆百年、迎亚运“美信杯”乒乓球邀请赛在义桥镇举行,充分体现了义桥镇党委、政府对全民健身的重视和支持。在2022年亚运会和七一建党节之际,各镇街以乒会友,以乒乓球比赛的形式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和迎亚运,非常有意义。体育强则中国强,乒乓球作为全民健身中普遍的运动,在萧山有广泛的群众基础,义桥镇将乒乓球推向更高的水平。周效初希望通过乒乓球比赛,为迎亚运营造氛围,同时普及、提高乒乓球运动,促进全民健康。

义桥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波致辞

张波表示,近年来义桥镇积极举办各种体育赛事,作为浙江省体育强镇的义桥,举办“美信杯”乒乓球邀请赛更是搭建了一个展示义桥形象的大舞台。他希望,以此为契机,推动义桥体育事业和全民健身运动的蓬勃开展,把“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运用到经济发展和社会事业各项建设中去,使渔浦义桥精神世代相传,永远成为鼓舞义桥实现现代化宏伟目标的精神动力。

运动员、裁判员代表宣誓

义桥镇党委书记莫勤恒宣布赛事开幕

本次比赛既有久经沙场的“老将”,也有崭露头角的“新星”,不管平时是风格沉稳,还是性格活泼,在赛场上都是斗志昂扬、“乒”劲十足。

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选手们展开了多场精彩纷呈的比拼,每个人都充分发挥出各自的优势,认真专注于比赛。整个过程高潮迭起。现场也不时传出喝彩声,充分展现出国球的独特魅力。

精彩瞬间

小小乒乓球,飞来钻去,传递着团结,传递着友谊,传递着和谐。

赛场上选手们互相切磋、团结协作、奋力拼搏,充分体现了各乒乓球队良好的精神风貌。

削、挡、推、拉、扣,大家你来我往,力争发挥出最高水平。

经过一天激烈的角逐比赛结果出炉!

第一名:义桥镇1队

第二名:新塘街道

第三名:衙前镇、北干街道

第五名:义桥镇2队、南阳街道、新街街道、瓜沥镇

“乒”出干劲,赛出风采!此次乒乓球大赛充分展现了乒乓球爱好者们敢打敢拼、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也营造了浓厚的迎亚运“全民健身”氛围,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本站编辑:徐心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