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义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义桥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严惩偷倒渣土行为,义桥一直在行动!

时间:2021-06-28 17:52:00   来源:   

随着城市化进程的加快、城市规模快速扩大,建设过程中产生的工程渣土数量日益增多,随意倾倒、偷倒行为也与日俱增。趁着深夜,将渣土随意偷倒在义桥的土地上,自以为神不知鬼不觉,然而这种违法行为依旧逃不过执法人员的“火眼金睛”。

6月20日凌晨1:30左右,义桥镇城管中队在开展夜间巡查过程中,发现义桥镇富春村春永线沿线某处有渣土工程车在该地倾倒渣土,中队人员现场制止并查扣涉嫌非法倾倒渣土车辆两辆。

查处违法行为 绝不手软

偷倒渣土废弃物,不但对周边环境造成污染,也影响着义桥镇的整体面貌,助长了不良的社会风气。为遏制这类违法行为滋生蔓延,将违法行为抑制在萌芽状态,近日,义桥镇召开渣土偷倒整治工作会议,专题部署行动方案,严厉打击跨境运输、无资质运输、偷倒乱倒等违法行为,督促在建工地施工方及时办理建筑垃圾(工程渣土)处置证,持续推进未经核准擅自处置建筑垃圾行为的整治,规范建筑垃圾(工程渣土)处置秩序。同时,一线执法人员将进一步加强查处力度,继续进行全天候、不停歇的巡查,形成高压打击态势。

本站编辑:徐心瑶